阳光守望

追光者 - 岑宁儿

关尔文子:

听着这首歌今天走了很远的路
和加菲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很多过去的事情
突然也会在这个过程中想通很多事情
听着听着
突然想起那天阳光正好
你坐在沙发上看电影 我靠在另一端看三岛由纪夫的书
你偷偷踢我 看我 我也会用余光扫过你的样子
也会在天气不错的时候
坐在石板上买一堆零食
一边听歌一边看书一边看你打球 然后四处溜达
而你 永远是我难以忘却的少女心
所以我才会那时候那么痛 那么崩溃 那么不舍得
之后再遇见的人 再也难以唤起我的少女心
不是不喜欢 而是 这个人大概一辈子只会遇到一次
也许一次就够了
晚安
祝看到此文的各位遇到这个人,并能一生伴你左右

评论

热度(4)